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亲爱的

有的时候我宁愿  你對我坏一点  无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远

亲爱的 你还是说出口了
最后的我们 还是往不同的方向走了

亲爱的 我想是时候了
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

亲爱的 你要开心好吗
不管遇到再多的不快乐 难过 委屈
我会在一个你看不见的角落 默默为你祈祷
一切都过去的...

亲爱的 是否平行时空的另一端 
真的有两个人爱到下一世纪.....

亲爱的 我们要坚强
就算在想掉泪 就算在不愿意...

亲爱的 你听见吗....
听见了吗....

Baby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么熟悉
紧握着你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离 

我不过是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为什么遇不到会生根的緣分
学着戒掉悲观 负我的都不恨
让心灵完整 美丽动人 还是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