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karen's

不知道 这又是第几次我再一次的忘了 
我部落各的密码帐号


再来就是看见我多了一个新的是好是坏 
我都不会 haizzz


我讨厌这样的一个夜晚结束 
用言语来激励我的底线
我想结束是为了防卫下一次的伤越来越深


我想再来一次这样一来 我应该知道怎么处理
我想再来一次这样一来 我应该不会太难过


我认真地打着部落 也认真地按着随机播放

我知道 我会遇见一个真心对我认真的人
再来 他会告诉我 别撑了 你的痛 忍够了

别跟着我  铭心刻骨

爱 不一定 要一辈子的守候 
它可以是无形的感动 无影的触动

Whenever i feell
Your memory is breaking my heart
I'll pretend i'm okay with it all
Act like there's nothing wr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