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thanksgiving

我其实很幸福
我有手有脚 有工作 有家人 有朋友

我其实很感恩
感恩这生中 让我遇见这么多愿意帮助我的人

认识你 是我最棒的礼物
虽然我们都不是最了不起的人物
但是我们互相扶持
虽然我们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成就
但是我们一直很努力

谢谢你 朋友
总是带给我生命不一样的过程

社会并不黑暗 是我们的心忘了开灯

别总是觉得自己悲惨
因为总有人比你更悲惨

生活充实
过的有意义最重要

我相信时间是证明我们的最好朋友
我们的幸运 不是一直都有的
要懂得珍惜把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